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全面限制新入境不含中国大陆 入境无需核检证明

    如今全球各国都在严防新冠病毒扩散,为了更好地实施疫情防控措施,各国在入境政策方面也做出了些许调整,其中,日本入境迎来全新政策,据悉,此次日本全面限制新入境不含中国大陆,这些人员入境无需核检证明即可通行。

    日本限制入境新政
    日本限制入境新政

    12月26日,日本政府正式宣布入境新政,据报道介绍,日本全面限制新入境不含中国大陆、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泰国、越南等国,因为这些都是目前疫情控制较好的国家和地区,所以这些国家的商务人员往来并不会受影响。

    除了短期商务签证人员以外,中国大陆前往日本的人员还可通过学生签证入境日本。不过,持短期商务以外签证的入境人员,在抵达日本之后,需要自主隔离14天时间。虽然入境无需核检证明,但是抵达日本后,不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