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推出微信豆 1元7个豆子可打赏主播

    目前微信是大家最常用的社交软件之一了,毕竟里面的功能也越来越多了,给人们的生活的生活带来极多便利。你看近日,有网友发现微信推出微信豆了,此事引起了好多用户的关注,如今微信豆1元起售,提供六种不同价位,你会购买吗?

    微信豆价格
    微信豆价格

    12月24日,微信进行版本更新了,版本号升级到7.0.20。其中发现页面的“附近的人”,变成了“附近的直播和人”,这意味着视频号直播又新增了一个入口。同时,在个人信息中也新增了一个“微信豆”,可用于支付微信内虚拟物品的道具,也可以在视频号直播中购买虚拟礼物打赏主播。

    目前微信豆仅适用于在视频号直播中购买虚拟礼物,iOS充值的微信豆只能在iOS消费。但是,用户如果想要获得微信豆,是需要花钱去充值的,价格也不便宜,共有7个1元、126个18元、350个50元、896个128元、2086个298元、3626个518元六种规格可选,最便宜的是1元,最贵的是51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