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分怎么提高 这4个小技巧请收好!

    你知道芝麻信用分有什么作用吗?这是利用大数据来呈现你个人的信用状态,也属于网络征信体系,因此,芝麻信用分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那么,支付宝芝麻分怎么提高?想提升芝麻信用分的朋友,将这4个小技巧收好!

    芝麻信用分越高越好吗
    芝麻信用分越高越好吗

    首先,要将支付宝进行实名认证,在支付宝主页右下角“我的”选项,打开个人资料,按照提示进行实名认证操作就可以了。这个信息非常重要,大家记得要把自己支付宝账号进行实名认证哦!

    其次,养成良好的信用习惯,比如:使用支付宝花呗、借呗等信贷产品时候,一定要及时履行偿还账单,千万不要出现逾期违约的情况,另外,经常使用支付宝进行消费,多使用支付宝上的功能,也是可以帮助提升自己的芝麻信用分的。

    然后,完善个人信息,因为芝麻信用分对于一个人的评定的时候,就需要查看该人完整的信息资料。另外,除了个人身份证信息之外,学历学籍、职业、车辆、房产、公积金、信用卡账单等,把这些信息都完善之后,也属于提高自己芝麻信用分的一个有效的途径。

    最后,尝试使用支付宝的理财服务,大家要是有闲钱的情况下,将一部分的钱都是可以拿来尝试一下支付宝的理财产品的,这样对芝麻分的提升也是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