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色和天下多少钱一包 8种和天下香烟价格表

    由于香烟品牌众多,有些香烟牌子,说不定连老烟民都不曾听过,但一般来说,价格较高的香烟都会比较出名,毕竟如此高价的香烟,没抽过,起码也听过,那么,你可知道白色和天下多少钱一包?来看看这8种和天下香烟价格表你就明白了。

    白色和天下香烟价格
    白色和天下香烟价格

    和天下作为国内高端香烟品牌,由湖南中烟出品,香烟的品质和口感都是被赞不绝口的,香味浓郁、吸味醇厚,只不过,这款香烟的价格也一直在上涨,至于白色和天下多少钱一包?不必惊讶,它目前的市场价依旧是100元一包,1000元一条

    其实,和天下香烟的价格普遍都很贵,即便品种不同,价格也同样令人惊诧,根据目前在手掌握的8种和天下香烟价格表可见,贵得更离谱的和天下香烟是白沙和天下尊享香烟,价格为350元一包,和天下硬盒和软盒,以及硬细支,这三个品种的价格均为100元一包;和天下软檀香是90元一包,白沙极品和天下是200元一包,金色和天下烟参考价为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