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项链一般多少克 15克的黄金项链多少钱

    在不同的年龄段,选择项链大不相同,比如年轻女性会喜欢银饰,而中年女性大多会更喜欢黄金项链、金镯子等饰品,因此,我们如果想要买一条项链送给妈妈,金项链会是最好的选择,不知一条金项链一般多少克呢?15克的黄金项链多少钱呀?

    金项链价格多少钱
    金项链价格多少钱

    黄金项链既保值又精致,加上现今的黄金饰品工艺远比过去成熟许多,即使价格稍贵一些,也是可以接受的。现在的金项链有很多克数可选,比较轻的有两三克,重一点可达10克以上,甚至几十克,毫无疑问,克数越大,价格越高,女性一般选择佩戴一条8-10克的金项链是最好的。

    金项链的价格,不仅在于克数,更在于工艺费用,至于15克的黄金项链多少钱?按照目前的行情,大约是6000元左右,10克的金项链大约是四千元左右,但主要还得看分类,比如彩金、铂金、K金的价格又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