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电费新政策 非居民销售电价明年起下调

    电源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它不仅仅具有照明的作用,发展至今,电源早已经深入人民的生活,只是,我们在使用过程中,也应为电费而买单,根据2021年电费新政策了解得知,非居民销售电价明年起下调了。

    明年电价将迎调整
    明年电价将迎调整

    近期以来,全国多地纷纷发布2021年电费新政策,如此看来,并非只有一地要施行最新电价,包括山东、湖南、北京、湖北等地都要调整,在这些省市,2021年电费新政策都将于2020年1月1日起开始实施,其中,山东电价调整降低电网工商业及其他用电(两部制)目录的电价,工商业及其他用电(单一制)、居民生活用电。

    另外,根据湖南省2021年电费新政策,国网湖南电力已经全面进入“战时状态”,要求合理安排电网的调度,组织工业负荷以及部分商业负荷采取的错峰生产、避峰让电等措施。另据新消息,湖北省2021年电费新政策通知表明,电价将会有新调整,设置峰谷分时电价执行范围,按照峰、平、谷时段来划分,峰谷分时的电价价差不大。

    报道介绍,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发布通知称,北京市大工业、一般工商业用户的销售电价同幅度下调,每千瓦时为0.0424元-0.0174元之间。价格调整后,北京大工业电价的平均降幅为百分之五,一般工商业电价平均降幅为2.05%,调价预计每年可减轻企业用电负担约1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