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必要不离开大连 外出需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对于疫情,大家都是感到非常害怕,因为疫情经常出现反弹情况。在近期,大连局部地区出现了小面积的疫情反弹,共有确诊病例5例。但是为了安全起见,大连发布提醒了,非必要不离开大连,各位市民需要知道啦!

    大连疫情
    大连疫情

    如今为维护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新区扩散。经大连市防控总指挥部研究决定,鉴于当地疫情防控形势,请广大市民按照大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非必要不离开大连,如果需要离开的话,需要出示7天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根据通报,截至目前,大连已累计报告5例本地确诊病例,正在实施医学观察的本地无症状感染者12例。为快速、彻底堵截传染渠道和途径,大连市宣布自22日中午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核酸检测,计划3天集中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