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养猪的行情会怎样 目前猪肉价格如何?

    猪肉是我们生活中经常吃的,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多的是关注猪肉价格多少了,猪价的上涨,对于养猪行业来说是个好消息了,所以现在2020年即将结束,迎来崭新的2021年,在2021年养猪的行情会怎样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2021年养猪如何
    2021年养猪如何

    猪肉价格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尤其是非洲猪瘟的关系,猪肉价格上涨,很多消费者都表示吃不起猪肉了,不过近段时间猪肉价格有所下降,但是12月又是肉类消费的旺季,那么目前猪肉价格如何?

    2021年养猪的行情

    据了解,目前,猪肉供应明显增加,价格连续3个月回落,11月底猪肉集贸市场价降至每公斤45.8元的年度最低点。12月份进入肉类消费旺季,猪肉价格略涨,第3周均价上涨至49.82元,但同比仍下降2.3%。近期猪肉价格持续上涨属于“短期性”行为,原因之一是接近年尾,元旦、春节即将到来以及餐饮进入旺季。

    2020年马上进入尾声了,今年的猪价大涨让很多人看到了养猪的商机,2021年的临近,现在生猪产能持续扩大,国内猪价与年初的价格也有很大差距,进入到2021年之后,养猪户养猪还能赚到钱,原因有国民对于高猪价已经有了消费认识、鲜肉消费更受消费市场喜爱、国家针对养猪业的扶持力度还将继续加大,所以这对于2021年的养猪行情非常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