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欠费多久会被注销 最新规定来了

    手机号又称移动电话SIM卡,这是由11位数字组成共同构成移动通信终端设备,并且用户使用的话需要每个月都要交费,这样才可以正常使用。但是有时候当我们长时间没有使用一个手机号之后,发现自己的手机号无法再使用了,那么,手机欠费多久会被注销呢?接下来我们来看看。

    欠费停机不注销后果
    欠费停机不注销后果

    根据最新规定得知,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的政策基本一致,欠费如果超三个月就会被注销。另外,所有欠款需要缴清,如果不及时缴清会成为黑名单用户,不能办理相关业务。但是,如果实名制的用户可以产生欠费,特别是余额不够月租的时候,就会产生欠费了,一般情况下欠费超过60天,就会被销号回收。

    总的来说,手机号欠费六个月以内补清话费就可以继续使用,六个月之后就要重新申请了。大家都知道现在的手机大部分都已经实名制了,一旦不再使用某个手机号,建议去营业厅办理销号,以免留下什么不良的记录,会影响将来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