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兆宽带一年多少钱 揭宽带收费标准

    随着互联网快速发展,现在基本上每个家庭都引入了宽带,中国移动、电信、联通都有宽带业务。对于家庭用的话,一般50兆宽带就可以了,有朋友也想安装个宽带。但不知道50兆宽带一年多少钱?这要看是哪家运营商了。

    宽带
    宽带

    需要知道的是,不同运营商,宽带价格不同的,就拿中国移动宽带来说,当前50兆宽带一年包年是880元。而中国电信是没有50兆宽带的,最低只有20兆宽带一年价格360元。中国联通无线50M宽带价格一年费用880元。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地区,宽带资费是不一样的,具体价格要以当地为标准。一般来说,比较多人选择中国电信宽带,最主要的是网速稳定,但价格自然是比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贵一点,其实,每家运营商的宽带都有优缺点的,至于选择哪家运营商由用户自己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