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10和K30纪念版哪个好 哪个更值得入手?

    手机早已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必须品了,因为手机功能的强大,越来越多的人离不开手机,很多事情都可以通过手机来解决的。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其中小米就是大家熟知的手机之一了,那么小米10和K30纪念版哪个好呢?

    小米手机对比
    小米手机对比

    小米10是小米公司旗下的手机,是一部“为了梦想打造的高端旗舰手机”,也是小米十年集大成之作,于2020年2月13日在国内正式发布,于2020年3月27日在海外正式发布。K30纪念版其实就是红米K30至尊纪念版了,也是由小米公司生产的一款智能手机,在今年在小米十周年主题演讲的后半场,红米K30至尊纪念版正式发布。

    小米10和K30纪念版比较

    很多人购买手机都会拿旧手机和新手机做对比,看看哪个手机更符合自己的需求。这小米10和K30纪念版比较,在性能方面,性能方面,骁龙865处理器性能高于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天玑1000plus,为小米10提供最优的手机性能骁龙865处理器性能高于天玑1000plus,为小米10提供最优的手机性能。

    无论是在拍照像素还是在拍照质量上,小米10强于红米k30至尊纪念版,还有无论是在手机的续航还是电池容量上,都是小米10最优。红米k30至尊纪念版:4500毫安+33w;小米10:4780毫安+30w有线+30w无线+10w反向。所以通过对比,小米10的整体性能高于红米k30至尊纪念版,更加的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