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菜的利润大概在多少 一天能挣多少钱?

    不同的生意都有人做,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一日三餐少不了,所以作为三餐的各种食材都需要购买的。蔬菜不少人都喜欢吃,每天早晨菜市场都很热闹,那么做卖菜生意的话,卖菜的利润大概在多少?

    卖菜行业如何
    卖菜行业如何

    摆摊卖菜是个投资门槛低、平淡无奇的小生意,但是真正去做这门生意的话还是很辛苦的。首先地理位置很重要,客源也很重要,其次就是各种蔬菜的价格了,要符合市场价,如果卖得太贵也是没有消费者愿意光顾的。

    卖菜的利润如何

    一般卖菜的摊位都会进10多个品种的蔬菜,这里面一些细菜和比较少见的菜,润是很高的。比如:秋葵、松茸、口蘑、芦笋、香椿等这些细菜,利润可以达到50%以上。利润浮动比较大,一般客流量大的时候,每天卖菜2000元,其利润为600元左右。

    所以卖菜一天能挣多少钱也是不固定的。每天售卖的蔬菜量有所不同,因为卖菜的地方不一样,价格高低也不相同,基本上卖菜收入一天好点大概就是二三百左右,大点的市场生意最好的时候也就上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