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sse香烟多少钱一盒 爱喜薄荷最新价格

    其实,在香烟市场上,烟民也区分男女,女士烟民也有不少,因此,市场上推出的女士香烟也是非常丰富的。其中,韩国esse香烟品牌则是备受女士喜欢的香烟,那么,esse香烟多少钱一盒?下面带来韩国esse爱喜薄荷最新价格介绍。

    韩国esse薄荷香烟
    韩国esse薄荷香烟

    其实,esse香烟属于韩国烟草公司旗下一款知名香烟品牌,目前市面上较为常见的esse香烟系列,主要有粉红普通型和薄荷清爽型两种。今天就来了解一下爱喜薄荷香烟价格方面。

    韩国esse薄荷5毫克中国版香烟,顾名思意它是一款焦含量为5mg的薄荷味香烟,它在清凉系香烟中名气很大,深受国内男女烟客的追崇。在价格方面,这款韩国esse爱喜薄荷在市场销售参考价为9元/盒。

    这款韩国esse薄荷5毫克香烟性价比相当高,在大部分接受的范围内,非常适用作口粮,并且醇淡的薄荷烟草味,品吸起来非常的舒服。以上就是esse爱喜薄荷香烟相关内容的介绍,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