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通骁龙888是什么手机 将提供4年系统更新

    不同的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随着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大家都想要买到最新款的手机了,特别是手机功能的强大,多数人在选购手机的时候都会留意手机的性能还有系统的情况了。那么高通骁龙888是什么手机呢?

    高通骁龙888旗舰机
    高通骁龙888旗舰机

    高通正式宣布,将最新的旗舰处理器命名为骁龙888,已于2020年12月1日正式发布,还有高通新一代旗舰移动平台骁龙888的旗舰机很快就要上市了,那么哪些品牌的手机会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高通骁龙888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骁龙888是高通公司旗下的手机处理器,按照已有的消息来看,小米、OPPO、vivo、黑鲨、中兴等国产手机品牌都将首批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其中小米全球首发,并拥有一个月独占期。小米11作为全球首款骁龙888旗舰机,有消息称将会在本月底正式发布上市。所以高通骁龙888手机会有很多,大家可以期待的!

    值得注意的是,谷歌和高通周三宣布,从配备骁龙888芯片的Android手机开始,这两家公司将为Android操作系统版本和安全更新提供为期4年的支持。目的是让芯片和手机厂商能够更容易地对手机进行更新。那么你想要使用上高通骁龙888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