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供货商鸡腿外包装核酸阳性 已开展环境消杀

    虽然我国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了,但是还未结束,所以大家对于疫情防控措施仍需要提高警惕。然而,关于食品外包装外包装呈阳性事情频繁出现,导致消费者担心不已!如今,麦当劳供货商鸡腿外包装核酸阳性了,具体的情况是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鸡腿外包装呈阳性
    鸡腿外包装呈阳性

    根据最新通报得知,无锡市梁溪区某超市物流中心从嘉吉(安徽)有限公司购进的一批"琵琶鸡腿"产品,其中一份抽检标复核为阳性,而且该公司系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随后“接协查函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时间采取应急处置措施,已经开展调查,对公司工作人员、重点场所开展核酸检测,涉事公司回应员工环境样本均为阴性

    另外,对嘉吉(安徽)全体工作人员、产品原料、生产流水线、食品等共计采样267份,样本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同时指导公司全面开展环境消杀。目前,该批次外包装核酸检测显示阳性产品的流通情况也暂不清楚,所以提醒民众,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要做好防护工作,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