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玉米最新价格行情 目前玉米多少钱一斤?

    玉米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吃到的食物,不同时期玉米的价格也会有所变化,消费者肯定是希望能够买到价格划算的玉米了,所以关于玉米价格行情可留意,2021年玉米最新价格行情中是怎么样的呢?

    玉米价格如何
    玉米价格如何

    玉米原产于中美洲和南美洲,它是世界重要的粮食作物,广泛分布于美国、中国、巴西和其他国家。今年以来,我国很多粮食都有涨价,小麦,玉米就是如此,养殖户的压力也逐渐增加,农民还是比较关注玉米的价格。目前玉米多少钱一斤?

    玉米最新价格行情

    12月初国内玉米价格延续涨势,玉米与替代品价差不断拉大,下游部分饲料企业使用替代品意向提升,成为近期制约下游市场需求的重要因素。要说2021年玉米最新价格行情的话,种的面积少,必然要依靠粮补增加来调动积极性,玉米粮补上涨也成为必然。所以明年玉米价格依然会处于高位上涨周期当中,总的来看,明年种植玉米是会赚钱的。

    玉米作为农作物,季节性属性明显,价格也会受到天气影响的。目前玉米价格大概在0.99至1.3元一斤,玉米需求消费持续增加,明年玉米价格仍有较大上涨空间。初步判断春节前后粮价或再现阶段性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