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充电宝或监听 多家公司纷纷给予回应

    当我们出门在外,又刚好碰到手机没电,那感觉实在是太糟糕了,很多消费行为都会受到限制,因此,为了给手机充电,便不得不及时租借一个共享充电宝给手机“续命”,可是,近日却有消息指出,共享充电宝或监听,该消息曝光后,多家公司纷纷给予回应。

    共享充电宝可能会实时监听
    共享充电宝可能会实时监听

    毫无疑问,移动电源对电子产品来说太重要了,特别是智能手机,共享充电宝公司也正是看中这一需求,才推出了这种产品,但就在昨天,共享充电宝或监听的消息登上微博热搜,迅速引发极大关注和热议,如果这是真的,恐怕以后没人敢租借共享充电宝了。

    针对共享充电宝或监听的消息,有技术人员表示,“如果使用能够传输数据的充电线,充电宝就能将恶意程序上传至手机,断开后依然能操控手机,甚至进行实时监听。”对此,专家提醒广大消费者,在使用共享充电宝时,如果手机弹出用户授权、打开调试模式等信息,一定要谨慎。

    据12月16日最新消息获悉,15日下午,针对上述问题,多家公司纷纷给予回应,它们分别是怪兽充电、来电、小电等公司,这些公司回应表示,向市场投放的共享充电宝,并不具备任何传输信息的功能,是无法与被充电设备连接并进行传输操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