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暖多少钱一个月 主要取决于这些因素

    当人们在房子里安装了地暖,在冬天的时候,打开地暖即可取暖,让整个屋子都暖呼呼的,即使冬天在房间里穿着单薄的睡衣,也不用担心着凉了,只是,地暖多少钱一个月呢?安装和使用成本会不会很高?其实,主要取决于这些因素。

    地暖收费标准是多少
    地暖收费标准是多少

    地暖是一种地面散热器,分为水地暖和电地暖两种介质,不过,生活中一般使用的是电地暖,安装时,铺装在水泥地板下面,其实,除了家庭住宅可以使用,在办公楼、公寓大厦、学校、餐厅、体育馆甚至是浴池等处都可以采用地暖。

    由此可见,地暖的使用范围还是非常广的,至于地暖多少钱一个月,主要取决于这些因素,包括使用面积当地收费标准。如若房屋的面积为80平米,每天只开8个小时,地暖收费大约是600-800元左右一个月,若是24小时天天开地暖,每月费用大约是1200元左右

    当然,还要看当地的收费标准,毕竟每个地区都不一样,北方地暖收费或许会贵一些,根据南方的地暖收费标准,一般是每月1000元左右,北方大约是每月1200元以上,正常来说,100平方米的面积,一个月的地暖费用大约是12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