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功率电磁炉价格 5000W商用电磁炉多少钱

    说起电磁炉,我们都不陌生,想必早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的家用电器之一,不过,实际上,电磁炉也分家用和商用,不同用途的电磁炉,它们的功率也有大小的区别,大功率电磁炉价格相对比较高,你知道5000W商用电磁炉多少钱吗?

    大功率商用电磁炉多少钱
    大功率商用电磁炉多少钱

    家用电磁炉的功率一般在2000W-2200W左右,价格最多也只需要几百块钱,300元-500元之间就能买到比较好的电磁炉产品了,但是大功率电磁炉价格是比较贵的,功率一般为3000W-8000W左右,价格区间在800-1500元之间,至于5000W商用电磁炉多少钱?按照目前的价格行情,一台5000W大功率电磁炉价格是800元至1000元之间

    大功率电磁炉的适用环境,多半是供餐馆、饭店、食堂使用,一台5000W的大功率电磁炉,可以用于饭店,不过,现在一些餐馆所使用的电磁炉,多为3500W功率的商用电磁炉,价格便宜的,也有低于800块钱的,只是质量方面就要依靠消费者自己把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