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异地取款手续费 最新收费标准公布

    大家都知道现在中国有非常多的银行,但是对于异地取款手续费,每一个银行的收费标准都是有差别的,所以对于好多人来说是非常关心的问题。那么,现在邮政异地取款手续费是多少呢?对于这个问题,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收费标准。

    邮政异地取款收费标准
    邮政异地取款收费标准

    如今根据邮政银行最新规定得知,邮政银行异地本行取款免费,而且转账交易手续费也是免费。不过,如果是他行取款是需要收取手续费,具体收费标准最好去当地邮政银行咨询清楚,如今小编来简单说一下。

    据了解,如果是他行取款手续费为:普卡客户:异地取款手续费是取款金额的0.5%(最高收取50)+4元/笔;金卡客户:异地取款手续费每笔4元正常收取;白金卡客户:不收取每笔4元的手续费,其他手续费享受不低于4折的优惠;4、钻石卡客户:这种类型的客户不收取异地取款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