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个不能买房的城市 对于房产投资者并不适合

    买房的人通常分为两种,一种是买房居住的,一种是买房投资的,对于前者,房价下跌的城市或许是最好的去处,但这类城市,对于房地产投资者并不合适,从投资的角度出发,在国内数百多个城市里,挑出前十个不能买房的城市,这的确是一个大工程。

    国内不宜投资房产的城市
    国内不宜投资房产的城市

    根据了解得知,十个不能买房的城市分别包括大连、太原、贵阳、哈尔滨、长春、兰州、三亚、昆明、西宁以及呼和浩特,它们对于房产投资者并不合适,主要是因为,这些城市的人口流失过大,房源供过于求,房价也必然会出现下跌,这种情况下,投资者在这些城市投资房产是不利于收益的。

    近十年时间,上述十个不能买房的城市,是中国人口流失最严重的地区,尤其是大连市,另外,三亚虽作为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但是该地区的人口也出现了明显的流失,三亚旅游存在高度季节性的依赖,房子供应量过大,让整个楼市负担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