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宽带多少钱一年 到底有没有必要安装?

    无线网络WiFi已经成为许多家庭的必备,在安装网络宽带的情况下,手机即使没有流量,没有插卡,照样可以实现上网,这就是宽带的优势之一,不过,目前的农村宽带多少钱一年呢?在农村里,到底有没有必要安装网络宽带呀?

    农村宽带有必要安装吗
    农村宽带有必要安装吗

    农村宽带和我们目前所使用的网络宽带并无二致,只是相比城镇的定价,农村宽带的价格或许能降低一些,所以,一些人便想看一看农村宽带多少钱一年,再决定是否安装。据悉,不论是城镇,还是农村,安装网络宽带除了设备费以外,都需要一定的安装费。

    其中,设备服务费大约是500-700元一年,并不贵,但初次安装费大约需要100-200元。不过,农村宽带到底有没有必要安装呢?主要从两个方面来看,一方面,农村家庭可以安装宽带,毕竟有时在农村的幸好确实不大好。

    再加上,现在的智能手机,越来越多好玩的功能,用户的手机流量无法满足需求,则需要连接无线wifi。但在另一方面,农村家庭如果不常住人,或者说,只有老人和小孩长期待在农村,年轻人逢年过节才回乡下,那便不建议安装农村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