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4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2020性价比高的汽车

    比起每天早上挤公交、地铁,很多人恨不得能拥有自己的一辆私家车,现在的私家车,虽然型号多,价格也不是特别昂贵,但也正因为选择太多,根本不知道如何选购,若是消费者的预算只有14万左右,那么14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呢?2020性价比高的汽车有哪些?

    推荐14万左右的汽车
    推荐14万左右的汽车

    正常情况下,每位前往4S店买车的消费者,心里都会有一个预算估价,14万元的预算,其实已经能买到一辆不错的汽车了,若实在不知道14万左右买什么车好,不妨可以多了解一下这几款牌子,比如轩逸、哈弗H6、卡罗拉、朗逸和五菱凯捷,2020性价比高的汽车就在这里。

    上述这些汽车品牌,经销商报价都在5.88万至15.98万元之间,想要购买14万元左右的车,轩逸和哈弗H6都是不错的选择,轩逸官方指导价为9.98万元至14.30万元,如果是分期购车,月供大约是2676元起步;哈弗H6的官方指导价是9.80万至14.10万元,月供大约是2885元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