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岁男孩遇天价理发 结账时收费3190元

    现如今,基本上每个城市都有好多理发店,毕竟在我们日常生活也会经常去理发店剪头发、染头发等等。但是,理发店的套路也是非常多的,你看近日,有一名15岁男孩遇天价理发账单,没想到结账的时候要收费3千多元,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价格为什么那么贵?

    理发收费乱象
    理发收费乱象

    根据李先生表示称,他十五岁的儿子独自出门理发,却遭遇了一张天价账单,价格为3190元。由于没有社会的经验,最后还是硬着头皮付了这笔费用,事后不敢跟自己的父母说。随后李先生查看自己银行卡的余额少了,这个时候才知道事情的经过。

    针对这个问题,李先生找到这家理发店理论,但是双方协商退款无果后,便拨打了12315投诉,目前无锡市监立即介入调查此事。据了解,男子一开始只是想做理发和染发项目,但理发师操作过程中推荐项目,导致花费上几千元。最终经过市监部门的协调,涉事商家最终退还了李先生26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