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北京十大特产 你最喜欢吃哪一种?

    如今,生活节奏快,大家生活和工作方面的压力非常大,因此,每逢节假日都会选择到外面走走。其实,作为中国一份子,最好到中国首都北京游玩一番,那里不仅有长城、故宫、天安门等各种旅游场景,还有很多吸引人的特产。今天小编带来老北京十大特产介绍,不知道你最喜欢吃哪一种?

    北京特产有哪些好吃
    北京特产有哪些好吃

    在全球各大美食城市中,北京属于第八大“美食之城”,居中国内地之首。以北京烤鸭为代表的北京特产、特色风味小吃,不仅历史悠久,推出的品种也是多种多样、口味独特,非常讲究制作精良。

    老北京十大特产中,除了肥而不腻的北京烤鸭之外,还有采用宫廷传统秘的北京果脯、清朝末年宫廷食品的茯苓夹饼、清代慈禧最爱吃的怀柔板栗、平谷大桃、平谷鲜桃、昌平草莓、京白梨、酸甜适口的冰糖葫芦、以及茅山后佛见喜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