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教你发短信更改号码 这个方法或能帮到你

    据说,通过发送短信就能够更改手机号码,很多人对此感到疑惑,不知道这一传闻属实与否,于是也想亲身体验,尝试一下看看能否成功更改手机号码,这里有一份最全攻略,可以教你发短信更改号码,这个方法或能帮到你。

    发送短信更改手机号码
    发送短信更改手机号码

    用户可以使用360手机助手,在电脑上打开360安全卫士即可下载“手机助手”,安装成功后直接打开,通过扫码链接,或使用USB数据线进行链接,随后,选择“已装应用”,在页面中找到“短信”的功能,打开“短信”进行编辑,最后,选择“添加联系人”,或是直接输入联系号码,将编辑好的短信内容发送出去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在不同地区,用户编辑短信后,发送给对方的号码不同,比如,联通山东用户需发送“gbfhyl”指令至10625700;移动用户发送至10661700,在湖北、广西、江苏、福建、浙江、黑龙江、广东、上海等地的指令和发送对象各不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