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口可乐最大塑料污染 2030年将塑料瓶子进行回收

    一直以来,可口可乐是最受欢迎的饮料,被称为快乐肥宅水。其中,可口可乐的包装大多数是塑料,然而,现在有报道称,可口可乐第三次被评为最大塑料污染者。在多个国家中,可口可乐的塑料垃圾是最多的。

    可口可乐
    可口可乐

    在生活中,有不少人喜欢喝可口可乐的,但它的包装的是塑料,对环境有污染的。现在被diss了,据英国《卫报》报道,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和雀巢已连续第三年被评为全球最大的塑料污染者,被指在减少塑料废物方面“零进展”。

    其中,对51个国家进行了调查,发现在海滩、河流、公园等地方是最多可口可乐瓶子。而在BreakFree From Plastic年度审计中被评为全球第一大塑料污染者。2019年调查的51个国家中,也是可口可乐塑料垃圾最多。

    对于被指在减少塑料废物没有进展这事,可口可乐回应了,表示当前正在与其他公司合作解决包装浪费问题,同时,承诺到2030年将塑料瓶子进行回收,不让这些瓶子流入到海洋中。如今,全球18个市场上都可以购买到100%再生塑料制成的瓶子,而且这一数目还在不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