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只还最低还款后果 会有什么影响?

    大家都知道现在是一个超前消费的时代,所以好多人遇到没有钱用的时候都会选择在网上借款。其中支付宝花呗是非常时候用户欢迎的信贷产品了,由于贷款平台正规、下款快,好多人都会在这个平台申请。那么,如果花呗只还最低还款后果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花呗额度提升方法
    花呗额度提升方法

    其实现在花呗有三种还款模式,自动还款、最低还款、以及账单分期还款,但是最低还款是不少人接触到较多的还款方式。据了解,现在花呗只还最低还款不算逾期,不影响信用,但是从还款日的第二天开始,未还款金额将以0.05%的日利率计息,直到全部还清为止。

    目前来说,花呗最低还款的影响只有一条,就是需要支付高额的利息,未归还的本金,从最后还款日的第二天开始,需要按日收取对应的利息。但是提醒大家,如果选择花呗最低还款,也必须在最后还款日当天完成最低还款操作,否则从第二天开始就会被算作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