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钱花有额度为什么借不出来 可能是综合评分不足导致

    在现在的社会中,有很多人因为一些经济压力选择通过网贷平台进行贷款,所以在市面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贷款平台,给大家提供了极多选择。其中,有钱花就有不少人开通来使用,可是有用户问有钱花有额度为什么借不出来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当中的原因吧!

    有钱花开通条件
    有钱花开通条件

    大家都知道有钱花平台是百度旗下的产品,审批快、放款快,一直以来深受用户的青睐。不过,有钱花有额度但操作借款失败可能是因为综合评分不足导致的,综合评分不足和您的信用、职业收入、借还款情况、负债等等,审核结果无法人为进行干预。

    但是若审核失败,也不用担心,您可以按照页面提示时间再次尝试,页面未提示时间可以30天后再次尝试,所以建议大家保持良好信用,平时好好保护自己的个人征信。需要注意的是,申请获得有钱花的额度以后,要在30天内进行首次借款,如果没有借款可能会降低或取消授信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