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回应手机植入木马传闻 坚持合法经营

    大家都知道,手机一但被植入木马病毒,就很危险了。有时候手机被植入木马病毒都不知道,这不,有消息称,有2561万台金立手机被植入木马,其中,提到了魅族手机。对此,现在魅族回应手机植入木马传闻了,并没有参与。

    魅族手机
    魅族手机

    据了解,金立参股的一子公司曾与其他公司合作,将木马暗中植入大量金立手机中,拉活超28亿次,以“拉活”的方式赚钱。所谓的“拉活”是指提升某一款App的用户活跃度,有大量的金立用户被植入木马病毒。

    值得注意的是,还提到了魅族手机,该公司和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其旗下拥有魅族手机)合作开展过“拉活”业务”。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对此,现在魅族方面在微博澄清了,回应称,“魅族坚持合法经营,未参与相关非法事件。未来我们将继续深耕手机安全业务,保障手机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