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钱怎么转到银行卡 有一点你必须知道!

    在支付宝平台上,相信很多用户都开通了花呗功能,在花呗中,会有一定的通用额度,这些额度便是钱,可用于购物消费,可如果想要把这些钱转移到银行卡呢?花呗钱怎么转到银行卡?在操作这一步之前,有一点你必须知道!

    花呗额度如何转入银行卡
    花呗额度如何转入银行卡

    花呗的所有通用额度,都可供用户消费,用一笔,额度就会少一笔,用户只需要在次月的还款日,按时偿还花呗额度即可,但是若想要把花呗里的钱转入银行卡,又该怎么操作呢?花呗钱怎么转到银行卡?这个问题没有答案。

    因为,花呗的钱不可以直接提现,不可以转入银行卡,只能在网购时、在支持花呗支付的门店消费时使用。如果想要强行将花呗的额度通过套现的方式取出来,用户必须知道,这是违法的,花呗不允许套现,一旦触犯法律,是要承担法律责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