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三种主要查询方法介绍!

    现如今,基本上好多人都有申请信用卡来使用,毕竟信用卡已经涉及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遇到资金紧缺的时候,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在信用卡借款。然而,有不少人办理了中国银行信用卡,那么,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有哪些呢?接下来一起看看。

    信用卡申请条件
    信用卡申请条件

    目前中国银行信用卡有多种申请方式,审批速度还是很快的,从递交申请表到收到卡,一般会在一周左右上交到信用卡审核部门,审核部门大约需要用20天左右审核。当然,如果你想了解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如今小编三种主要查询方法介绍给你。

    1、网上查询;2、客服查询;3、网点柜台查询等等,大家可以通过这三种方法即可以查询到申请进度了。除此之外,还可以用手机查询,只需要在手机上下载一个微信或手机银行的APP就可以了。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