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花钱包是正规的吗 会上个人征信吗?

    【导语】随着互联网不断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网贷平台出现在我们的身边了,因为好多人在资金紧缺的情况下都会选择网上贷款,门槛低并且放款快,一直以来深受众多用户的喜爱。不过,最近有朋友问小花钱包是正规的吗?一起来看看最新消息。

    小花钱包开通条件
    小花钱包开通条件

    根据小花钱包用户透露称,小花钱包是正规的网络借贷平台,这点大家可以放心。同时,小花钱包是一款专门为年轻人提供互联网钱包,作为现在很多的贷款产品中的一员,小花钱包还是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关注。

    据了解,小花钱包是对接了央行的征信系统的,也就是说如果在小花钱包贷款逾期是会上征信的。一旦逾期情况上了征信,日后如果想要进行其他借款就会比较困难,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及时偿还,以免造成征信污点。

    小花钱包怎么申请

    1、找到手机里的应用商店,搜索“小花钱包”,并点击“安装”;

    2、完成安装后,在手机界面找到“小花钱包APP”;

    3、打开小花钱包,点击“立刻体验”,进入后台界面;

    4、点击“我的”,选择“登陆/注册”,输入手机号码,获得验证码;

    5、信息输入好后,点击“登陆/注册”,设置好手势密码,登陆后台就可以了。

    小花钱包申请条件

    1、申请人的年龄在18岁以上,55岁以下,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并持有效身份证件;

    2、有稳定的经济收入,能够按时偿还欠款;

    3、没有不良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