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的车车损险多少钱 计算公式在这里!

    虽然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但是买了车之后每年都必须要交车险,这样才能够放心上路行驶。其中,车险的种类有很多,但有好多人都会选择购买车损险,如果汽车发生磨损情况的话,可以帮车主省下一大部分的钱。那么,10万的车车损险多少钱呢?接下来一起看看吧!

    车损险最新价格
    车损险最新价格

    一般来说,10万元的车,车损险大概在1000元左右,具体根据保险公司的折扣决定。计算方法如下:车辆损失险保费=(基础保费+车辆购置价*费率)*优惠系数,车辆购置价裸车价+购置税。但是每家保险公司的优惠系数都不尽相同,包括费率等都会存在一定的偏差,车损险的费率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车辆的折旧也会计算在内,因此费率也一直会有变动,可以提前咨询保险公司相关工作人员。

    其实车损险是一种汽车商业保险,主要是保障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人在驾驶被保险车辆时,由于发生意外事故而造成被保险车辆受损,然后保险公司按照合同约定给予一定的补偿。但是大家要知道车损险是非强制车险,可以不买,虽然车损险来年的保费也会上涨一些,但是整体比较下来还是非常划算的。所以建议大家担心自己车辆被刮蹭,还是购买车损险比较稳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