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具体到账时间公布

    现在几乎所有人都会选择将钱存入银行,因为银行既安全又方便。其中建行是国有四大行之一,网点遍布范围也比较广,好多人都喜欢使用建行,在日常中偶尔会需要进行跨行转账汇款。但是有些人存在疑问,如果在建行跨行转账多久到账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规定。

    建行跨行转账手续费
    建行跨行转账手续费

    一般来说,建行跨行转账并不是在一个系统内转账,因涉及双方银行的资金清算程序,所以没有一个准确的到账时间,主要由人行及收款行系统决定。如果是在建行柜台跨行转账,一般要一至三个工作日才能到账。而在建行网上银行跨行转账,选择快速到账,一般为实时到账,延迟不超过2小时。

    另外,办理5万元(含)以下的实时(网银为加急)跨行转账,是可以实时到账的。此外,建行跨行转账时间还受金额限制,不同金额转账受理时间不同,2万以内可实时受理。还有遇到节假日也可能延迟,迟迟未到账的话可以去自动取款机查询下或直接拨打客服电话问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