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查etc消费记录 扣费多久收到短信

    自从ETC推出之后,不少的车主已经选择安装了,在安装之后,我们经过高速收费站的时候,可以不用停车直接通过,十分的简单方便,不会很麻烦。对于部分车主来说,可能不知道怎样查etc消费记录的。

    ETC收费
    ETC收费

    首先,搜索当地ETC公众号(如浙江ETC、上海ETC、北京ETC等)并关注,以浙江ETC为例进行如下操作。按照步骤去操作,慢慢查看就可以搜索到自己的消费记录了。不过,一般扣费之后,都会有短信通知的,那么多久可以收到短信通知呢?

    据悉,如果是在省外ETC车道使用后,会经过高速收费站—ETC全国联网系统—发往所在省市的ETC中心—经过银行计算费后经短信发送至用户。具体多久才可以收到短信,暂时无法全面了解,毕竟每一个银行ETC的扣费短信多久送达没有统一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