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银消费贷款正规吗 贷款利息高不高?

    【导语】经常申请贷款的人,对中银消费贷款公司肯定不陌生,旗下有很多贷款产品。你有没有使用过中银消费金融公司旗下的贷款平台呢?准备向中银消费金融公司申请贷款。不知道是否靠谱,那么,你知道中银消费贷款正规吗?

    网贷平台
    网贷平台

    据了解,中银消费金融旗下有很多类型消费贷款的,比如说新易贷、中银消费钱包等。另外,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挂牌成立。由中国银行、百联集团以及上海陆家嘴金融发展有限公司合资组建。所以,中银消费贷款是完全正规的金融机构

    中银消费贷款利息高不高呢?

    中银消费金融的贷款日利率在0.024%-0.03%之间,不过,具体的利率根据个人资信条件而定。提醒大家的是,借款后,记得准时还款,避免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

    中银消费贷款不还有什么后果?

    1、上征信:中银消费金融不仅是具有消费金融牌照的贷款平台,还是中国银行旗下的贷款平台,对待逾期者的措施与银行类似。因此,在中银消费金融微贷款出现逾期以后,大家的不良记录就会被上报给央行征信。对于征信留有污点的人来说,以后想要办理房贷、车贷等,将比别人困难许多。

    2、被告上法庭:对于长期逾期的用户,中国银行消费金融微贷款将通过法律手段解决问题。欠款人将被中国银行消费金融微贷款告上法庭,很可能被法院列入不诚实人员名单。

    温馨提示:如果贷款不还逾期后果会很严重,希望大家要避免逾期,或者尽早将欠款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