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金刚烟多少钱一包 云烟有哪些品种?

    不同品牌的香烟有很多,不少烟民对于一些香烟的品种都有所了解,每一款香烟都有自己的特色,其中云烟也是大多数人熟知的品牌之一了,那么云烟中黑金刚烟多少钱一包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云烟怎么样
    云烟怎么样

    云烟的烟丝橙黄,香气高雅,吸味醇和。云烟黑金刚印象,以黑为主色调,金色为辅助,奢华而富有内涵。这样黑金外观设计开了行业之先河。定位为高端中支烟,代表了一种品味和格调。那么云烟有哪些品种?

    黑金刚烟价格

    据了解,云烟黑金刚印象是一款爆珠香烟,采用独创专属的烟草本香加强型爆珠,包装采用16支装,也是市场上独有的设计。黑金刚烟印象为烤烟型香烟,焦油量为10mg,烟碱量为1.0mg,一氧化碳量为12mg,条盒零售价为600元/条,16元一包。

    至于云烟有哪些品种?有云烟(醇香)、云烟(红)、云烟(紫)、云烟(软如意)、云烟(吉祥)、云烟(软珍品)、云烟(硬珍品)、云烟(印象)、云烟(软礼印象)等等,口味特点上,选用优质烟叶和纯天然香精香料,利用当今最先进的降焦降害技术,香气飘逸优雅而不失浓郁,吃味醇和柔顺,余味绵延、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