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思客蛋糕卡用不了 最新的回应来了

    不同的蛋糕店有很多,喜欢吃甜品的人一定少不了吃蛋糕的,特别是生日蛋糕的预定也很红火,网红蛋糕在不同的城市中很受欢迎,那么贝思客蛋糕你知道吗?近日贝思客被曝运营异常,而且贝思客蛋糕卡用不了,现在最新的回应来了!

    贝思客蛋糕卡使用
    贝思客蛋糕卡使用

    贝思客主要以互联网思维为依托,利用O2O线上线下交互销售。可在线订购各种口味的生日蛋糕,商务蛋糕、婚庆蛋糕等,上海、无锡、苏州、北京、天津、重庆、成都等地都有它的连锁店。

    贝思客蛋糕最新消息

    据了解,多地经营出现异常的网红蛋糕品牌“贝思客”,不少消费者在微博上投诉蛋糕券兑不了、订单被取消、客服电话没人接等等。于是最新回应来了,贝思客在其官网中发布最新公告,公告称,近期贝思客已完成了管理决策层的人员交替,生产线供应链也逐步完成升级,计划于12月5日陆续恢复各地蛋糕的配送服务。

    还有由于代金卡系统本次也进行了配套升级,所以可能部分用户代金卡下单功能依旧没有全部恢复,客户可以联系购买代金卡的销售或渠道进行反馈,贝思客会尽快完成新老代金卡系统的整合。所以,大家手上的蛋糕卡还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