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到12月大豆行情 现在大豆多少钱一斤

    大豆也叫黄豆,经常被用作榨豆浆的原料,实际上,在我国,对大豆的需求是非常大的,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大豆消费国,因此,大豆的供应与市场价格情况都与老百姓息息相关,不知今年11月到12月大豆行情怎么样呢?现在大豆多少钱一斤?

    大豆价格行情如何
    大豆价格行情如何

    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自从进入11月以来,大豆行情便一路上涨,虽然上涨幅度不大,但总体而言,大豆价格就是上涨状态,如今来到12月初,大豆价格涨势仍在,可见大豆市场行情是很火爆的,至于现在大豆多少钱一斤?据悉,目前局部的最高价格已经达到每斤3元

    从区域分布来看,不同区域的大豆价格的确会存在一定差别,比如东北地区,大豆价格突破2.6元一斤,黑龙江大豆为2.55元-2.65元一斤,哈尔滨大豆价格是2.55元一斤,辽宁区域价格是2.5元一斤,湖北荆门大豆价格是3.1元一斤。一些贸易商都说,今年的大豆已不再是大豆,可以称为“金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