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多拼菜怎么加入平台 门店入驻申请渠道

    现在不少人都喜欢在网上买菜,有很多的生鲜电商平台问世崛起,消费者打开平台就能选购自己需要的菜品,品种丰富多样,价格也优惠,最重要的是,可以在短时间内配送到家,最近拼多多的“多多拼菜”吸引众多关注,但多多拼菜怎么加入平台你知道吗?门店入驻申请渠道在哪里?

    多多拼菜怎么申请入驻
    多多拼菜怎么申请入驻

    多多拼菜也叫多多买菜,这是因为,拼多多申请了许多新商标,包括先前的“多多超市”“小多超市”“菜小买”,在最近又申请了多多拼菜、多多鸡等等,而多多拼菜,它是拼多多旗下的社区团购平台,如今在武汉开展试点,采用的是“预定+自提”模式,至于多多拼菜怎么加入平台?

    据介绍,“多多买菜门店端”微信公众号/小程序,以及“多多买菜”微信小程序,这些窗口都已经开通,其中,“多多买菜门店端”微信公众号就是门店入驻申请渠道,店家想要加入平台,可以通过该窗口进入并申请入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