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0家APP侵害用户权益 被工信部通报!

    如今是一个智能科技时代里,所以越来越多各种APP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的确,有些APP对我们也是很重要。然而关于手机APP经常被检测出存在各种问题,你看最近,工信部通报60家APP侵害用户权益问题,快来看看你手机上有没有这些APP?

    因APP侵害用户权益被通报
    因APP侵害用户权益被通报

    日前,根据工信部通报60家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但是发现南方航空、海南航空、高途课堂、少年得到、春雨医生等App被点名了。据悉,这些APP主要涉及问题包括违规收集个人信息;App强制、频繁、过度索取权限等。

    如今针对这些APP,要求在12月10日前完成整改落实工作,如果逾期不整改的,工信部将依法依规组织开展相关处置工作,并且立即组织对名单中应用软件进行下架处理。另外,也需要提醒下大家,因为存在违规行为的APP经常出现,所以手机APP千万不要乱下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