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可以提前多久买 车主只需买这些险种就可以了

    随着大家的生活条件不断的提升,现在越来越多人购买得起属于自己的汽车,而且对出行也带来诸多便利。不过,买车后每年必须要购买车险,但是车险保障期只有一年,有些人对车险规定并不是很清楚,那么,车险可以提前多久买呢?一起看看吧!

    车险费用
    车险费用

    其实各地区、各保险公司可以提前续保的时间都是不相同,但基本上是在90天,也就是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具体的还需咨询相应的保险公司。另外,交强险与商业险可提前续保期限不同,交强险最多提前30天续保,而且是立即生效的。

    目前车险险种有很多,车险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求,车主朋友可以从当中依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择优购买了。小编建议车主只需买这些险种就可以了,分别是三者责任险、车损险、不计免赔险、交强险等,其中交强险是国家强制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