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信用分最高多少 提升的技巧有哪些?

    现在好多小贷和网贷都和支付宝芝麻分挂钩,所以芝麻信用分用途越来广,正在覆盖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且不同等级的芝麻信用分,可以享受到的功能福利都是不同。那么,现在芝麻信用分最高多少呢?下面就来简单地说一下。

    芝麻信用分等级
    芝麻信用分等级

    目前芝麻信用分由蚂蚁金服旗下第三方征信机构—芝麻信用,融合阿里系淘宝、天猫、支付宝等平台行为记录。据蚂蚁金服官方介绍,芝麻信用分最低为350分,最高则950分。芝麻信用也根据分数进行了等级划分:350-550属于较差;550-600属于一般;600-650属于良好;650-700属于优秀;700以上就是极好。

    其实芝麻信用分越高享受的福利越多,但是有些人的芝麻分是比较低,那么提升的技巧有哪些呢?比如:1、完善个人信息;2、经常使用支付宝进行消费,多使用支付宝上的功能;3、尝试使用支付宝的理财服务;4、多进行履约行为等,这些都有利于提高芝麻信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