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最低还款利息怎么算的 最新计算公式来了

    目前花呗是大家最常用的付款方式之一了,因为花呗的使用有些类似于信用卡消费,可以这个消费消费,等到下个月才还款,大大了解决了人们资金紧张问题。然而,有些人因各种原因导致花呗无方法全部还款,大家都会选择最低还款的。有些人存在疑问,花呗最低还款利息怎么算的?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花呗开通方法
    花呗开通方法

    其实支付宝花呗最低还款,剩下的会产生利息,未还款的会按照每天万分之五的日利率计算利息的,产生的利息计入下月账单。例如:花呗还款日是每月9号,12月账单金额1000元,8号还完最低还款100元之后,剩下的900元从10号开始计息,每天的利息是900*0.05%=0.45元。

    另外,最低还款日期是花呗在协议上约定的最后还款时间,若超过该日期还款,会收取一定的逾期费用,且会产生逾期负面记录。在此建议大家,一定要结合自己的还款能力,理性消费,做到按时还款的习惯,以免在生活中造成各种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