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存折可以异地取款吗 手续费怎么算?

    虽然说现在银行卡在我们生活中是非常普及了,但依然有不少人在使用存折的,在他们的心目中认为将钱存入存折才是最安全。但是问题来了,有些人对于存折使用问题并不是很了解,那么,存折可以异地取款吗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一下。

    存折取款规定
    存折取款规定

    目前存折是可以异地取款的。只要你的存折标注了“通存通兑”,就可以在异地取款,你可以在全国范围内的任意一家银行网点进行取款。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存折没有标注“通存通兑”的话,就不能在异地取款了,大家需要了解清楚。

    另外,对于使用存折异地取款手续费问题,其实在使用存折进行异地取款的时候,是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用的,手续费用一般会在取款金额的0.5%到1%左右,最高50元或100元封顶。此外,存折只能同行取款,无法像银行卡那样可以跨行取款。如今使用存折取款是比较麻烦了,所以建议大家办一张银行卡,在日常中取款的时候就会很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