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航成都至上海一航班起飞后返航 原因是什么?

    现在大家出行是越来越便利了,不少人在出行前都会提前买票的,特别是飞机票的话提前买有优惠,乘坐飞机出行也是最为快速的一种方式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国航成都至上海一航班起飞后返航,这是怎么回事呢?

    航班返航原因
    航班返航原因

    一般在出行前,大家都会先查询航班的情况了,还有疫情期间,一些地区的运营情况更是要了解的。有些地方会因为疫情而停飞,但是现在却有航班在起飞后返航,具体的原因,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航班起飞后返航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航一架从成都双流飞往上海浦东的“CA1948”次航班飞机,起飞20分钟又返航。为确保安全,机组决定就近返航成都,12时55分飞机安全落地。原因是系统发出机械故障报警。

    “航旅纵横”官方页面显示,飞机飞行轨迹沿着成都双流区、天府新区、龙泉驿区、金堂县等地绕行一圈后又返回双流机场。国航及时协调运力,安排了另一架飞机重新执行航班任务,航班已于14时37分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