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茶颜悦色谈排队 这究竟是不是炒作?

    奶茶深受广大民众喜爱,一直以来,大家都觉得,奶茶是女生的专利,说起爱喝奶茶的人,绝对都指向女生,可是,有一个奶茶品牌,不论男生、女生,都对它爱不释手,它就是茶颜悦色,最近这家店又因排队上了热搜,对此,武汉茶颜悦色谈排队,那这究竟是不是炒作呢?

    茶颜悦色武汉首店排队
    茶颜悦色武汉首店排队

    很多人之所以认识茶颜悦色,几乎都是从别人口中听来的,因为全国数百座城市,只有一座城市售卖茶颜悦色,它就在长沙。茶颜悦色是长沙的一家奶茶品牌店,但就在12月1日这一天,茶颜悦色的分店终于开出长沙,进入武汉市,在开业首日,茶颜悦色武汉首店的门口排起了长队。

    据报道介绍,茶颜悦色武汉首店位于武汉天地,当天早晨还没开门,已经有大量顾客在排队等待,很多人从远的地方来,甚至等了一整夜,就为了买到一杯奶茶,排队场面全是密密麻麻的人群,不禁让人怀疑,这究竟是不是炒作?

    据了解,武汉茶颜悦色谈排队情形,在武汉首店现场,门店旁边插了一个牌子,指出核心原因表示,考虑到排队人数和饮品制作时长,预估截至营业结束前已无法以最好状态接待顾客,但未来的日子会一直长久地陪伴大家,还请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