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虾米多少钱一斤 不同城市价格会存在差别!

    其实海米也称虾米或虾仁,这应该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这是一种具有高营养价值的海味品,可以煎、炒、蒸、煮都可以的,而且味道是非常鲜美,但是价格会不会很贵呢?那么,现在虾米多少钱一斤?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市场价格。

    虾米最新市场价格
    虾米最新市场价格

    根据市场了解到,目前米多少钱一斤是要根据你卖的那市场以及城市的人的经济来定的。而且不城市、销售的途径也是存在差别的,虽然外面摆摊卖比较好,价格要比市场的贵点,因为市场的价格是统一。以江苏为例,批发市场购买虾米价格为26.00元/公斤。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的价格仅作为参考,因为不同城市价格会存在差别,具体价格以当地市场为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另外,虾米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富含钙、磷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是人体获得钙的较好来源,含钙比较多的食物还有奶制品和鸡蛋等,并且对提高食欲和增强体质都很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