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00万买精装房被管家当休息室 业主报警处理

    买房之后有选择不入住的吗?其实这样的情况也是比较多的,因为不少人都拥有几套房子,所以在一些人心中认为现在的房子只是等着升值而已。不过,买了多套房子的朋友也要注意啦,小心被人入住了。你看,现在600万买精装房被管家当休息室,是怎么回事呢?

    精装房被人住
    精装房被人住

    根据业主称,几年前自己在武汉硚口区越秀金融汇购买了一套精装房,办理了手续后一直没有入住。在前段时间发现自己的房子被人入住了,感到很惊讶,随后立即选择报警处理此事。

    业主在房子里看了一遍,发现很多垃圾,窗台上放了一个沙发垫子,地上都是抽了烟的烟头、烟灰,水果皮和饮料盒等等垃圾也有。究竟是谁入住这房子的呢?为什么会被他人使用了?

    这让业主也是十分不理解!有记者想要采访物业,但是遭到拒绝,甚至是连电话也不接听了。针对此事有律师称,这已经构成了非法私闯民宅,对他人房屋权益造成侵害,如果不确定是谁,可以报警,由公安机关调查,后期可以起诉处理此事。